Iria

火葬场19

Chapter19

 

从水池打架处开始,剧情扭转,Gorya明确拒绝

严重OOC,剧情偏离,文笔垃圾,更新不定,谨慎入坑

 

“啊!!!!!!!!!”天台再次传来Gorya发泄的喊叫。

 

“你喊这么大声干什么?”一个男声从她的侧面传来。

 

“对不起,学长。”女孩快速的转身,却发现眼前的男子并不是她熟悉的Ren,而是在图书馆见过的、没有得到图书馆兼职的男子。

 

“是你啊。”Gorya快速地平静着心情。

 

“你以为是谁啊?”男子顺着她的话问道。

 

“没谁,你在这里干什么?”她疑惑地看着出现在这里的男子。这个天台是Ren的地盘,几乎不会有学生上来。

 

“校工偷偷雇我打扫这栋,你不要告诉别人哦。”男子一边说一边将垃圾放到黑色垃圾袋中,“另外,我还可以调查一下F4的生活是怎样的。”

 

你调查这个做什么?”Gorya眉头一皱,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。

 

“开玩笑的啦。”男子岔开了话题。他拿起了放在桌上的报纸,疑惑地说道:“他们平时还会看这个?”

 

“平时没见他们看的啊。”Gorya的语气逐渐不耐烦起来,她已经开始不想应付了。之前三姐妹一直臆想着她对Thyme怀有别样目的就让她很烦躁了,现在还要戴上面具面对一个不熟悉的人就更烦躁了。

 

她不再管男子,转身看向栏杆外。

 

突然,她瞪大了双眼。

 

穿着白色衬衣和深色中长裙的女子爬上了不知道哪里来的梯子,白色丝带跟随着马尾辫和女子一起摇晃,她将手中的黑色袋子放过了学校的护栏。接着,女子借助梯子跳进了学校,捡起袋子,还朝她挥了挥手。

 

‘这不是Thyme的未婚妻吗?’Gorya的大脑已经开始宕机。可是被保安追赶的Lita让她瞬间回神,冲冲忙忙地与男子告别后往下跑去。她一边跑一边祈祷可以赶在女孩被抓住之前遇到。万幸,她在走廊上看到了女孩。她舒了口气,赶紧将女孩藏进教室,并且给在后方追逐的保安和老师指了别的地方。

 

Gorya看着找人的人都跑向她指的方向之后终于长呼一口气,放松下来,打开了她背后得教室门。

 

“谢谢你。”充满朝气的声音向她道谢。

 

Gorya转身看向坐在窗户下面的女子,想到她莽撞的行动,总觉得似曾相识。她叹了一口,走到她身边坐下:“其实你没必要偷偷进来,你只用说你是Thyme的未婚妻就可以了。”

 

“我不要。你知道吗,要是我这么做,肯定比现在麻烦百万倍。”女子坚决地摇了摇头,满脸的拒绝,“而且,我不是来找Thyme的。”

 

她随后绽放出了太阳般的笑容,往前一凑,声音变地甜美起来:“我是来找你的。”

 

“什么?”Gorya眨了眨眼睛,大大的眼睛中全是疑惑。

 

“昨晚我弄坏了你的衣服,对不起啊。”她的脸上全是愧疚之色,“我找不到你那件礼服的同款了。我回去查了一下,那件是Channel的Vintage,想要一样的必须提前找Channel定制,工期下来得等至少半年。我总不能半年后再还你吧。所以我想用这个代替,你看看喜不喜欢。”

 

Gorya看着递到她面前的纸袋,拒绝道:“我不要。我的礼服……”

 

“你就收下吧,好吗?”女孩调整了一下坐姿,双膝跪地撒娇着,“你知道吗?我这件衣服也很不好定制呢,我排了很长的队的,你就收下吧。”

 

‘嘭!’Gorya的心被击中了,她发现她对于女孩的撒娇可能没有足够的抵抗力,但是她还在努力着:“我不能要啦。”

 

“你要是不收,我就放在这里了。”女子的表情突然一变,强硬中带着一点爽朗地指着教室的地面,“谁想要,就拿走吧。”

 

突然,她的身影再Gorya的脑海中与Thyme重合了。

 

 ‘这!这就是女版Thyme啊!’Gorya的灵感终于上线。

 

“收下吧。”女子趁着Gorya晃神的时候将衣服塞进了女孩的怀中,“不要担心,你穿着一定很可爱。”。

 

“对了,我叫Lita。”她随后自我介绍道。

 

“我叫Gorya。”

 

“很高兴认识你,Gorya。”Lita的眼睛中充满了笑意,“不过我得走了,我还得和那个臭Thyme一起出席活动。再见。”

 

Gorya看着怀中的衣服纸袋,想到了Lita说的昨晚礼服的制作时间,又想到昨天Ren的话语,神色中带有一丝甜蜜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夜明星稀,浓云笼罩。参加Thyme生日Party的人逐渐离开。Gorya本想就此离去,却被Kavin一把扛起,塞进了Ren的车中。

 

“和我们一起去续摊吧,Gorya。”Kavin关上Ren副驾驶的车门,隔着打开地车窗说道,“我去接Kaning,好好吃一顿。”

 

本想拒绝的Gorya被Kaning留了下来。她沉默地坐在车中,读自陷入自己的沉思,连Ren给她系上安全带的举动都没有任何反应。

 

“在想什么?”Ren看着毫无反应的Gorya,开口问道。

 

“P’Kavin什么和Kaning这么熟悉了啊?”女孩低头说着自己一直在思考的问题。

 

“西呀!P’Kavin不会是看上Kaning了吧!”Gorya瞬间抬起头来,脸上全是对于这段还没有开始的感情的拒绝,“不行!P‘Kavin可是出了名的海王!肯定会让Kaning再次受伤的!”

 

“你先别急。”Ren一边开车一边安抚着女孩的情绪,“先不说两人还没有开始谈,就算已经开始谈了,对Kaning也是有好处的。”

 

“有什么好处?”Gorya疑惑地看着Ren。

 

“Kaning在感情中比较吸引海王渣男对吧?”男子看了一眼女孩,询问道。

 

“嗯……你这么说的话……”女孩回忆了一下自家姐妹交往的对象,恍然大呼道,“真的唉,你不说我还没有发现。虽然Kaning的情感经历不丰富,但是海王的概率不小。”

 

“Kavin这种级别的一般人很遇到,Kaning和他谈了恋爱之后对于海王的手段会非常清楚,而且不如他的也就看不上了。可以这么说吧,除非是再次遇到他这种级别的,否则分手之后Kaning应该是不会再和海王有感情纠葛了。”Ren面色平静地分析着,他轻声地说道,“而且,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。”

 

“嗯?你最后一句说的什么?”Gorya没有听清Ren的话,反问道。

 

“没什么。”男子对别人的感情不感兴趣,也不想女孩插手其中,而且他总觉得Kavin这一次与往常不一样,就没有重复。

 

“你说的有道理,利用利用他也不错。”Gorya点点头,完全没有想到两人修成正果的可能性。

 

“你今天这一仗打得很漂亮。”Ren的语气中充满了骄傲。

 

“谢谢。”女孩的脸上开始出现了红色。每一次Ren的夸赞都让她很开心。

 

突然,她想起了被弄坏的礼服:“对不起啊,Ren学长,我把礼服弄坏了。多少钱啊?我会赔的。”

 

红灯,亮了起来。Ren顺势刹车。

 

“Gorya,这件衣服本来就是为你定做的。”Ren认真地看着女孩,神色专注,“这是我送给你的生日礼物之一,因为流程问题晚了一点。而且衣服被弄坏和你没有关系,你也是受害者。所以,不要道歉,不要觉得抱歉,更不需要赔偿。”

 

Gorya眉头紧皱,拒绝道:“可是,这衣服一看就很贵啊。我,我不能收这样的礼物。”

 

“我从来不送与人不匹配的礼物,不是你配得上它,是它配得上你。”Ren盯着Gorya的眼睛,“衣服的价值是体现在穿它的人身上的。你勇敢、坚韧、百折不挠;你聪慧、机制、不惧强权,是你给予了这件衣服闪闪发光的时刻,你值得拥有它。”

 

Gorya回望着Ren的眼睛,满目的星光似要将她沉浸在其中。

 

‘嘟——嘟——’后面的车辆鸣响了喇叭,催促着Ren启动车子,也将Gorya从Ren制造的氛围中拉了回来。

 

男子瞟了一眼身后的车,启动了车子。

 

“谢谢。”Gorya抿了抿嘴,瓢了一眼正在开车的男子。

 

“不用道谢,我说的是事实。”Ren强调道,他一次又一次地肯定着女孩,希望可以减少她深藏在骨子里的自卑感。这种自卑感不是与生俱来的,确是被这个畸形的社会从小潜移默化而影响的。

 

“你明天记得把衣服带到学校给我,我拿去补一下。”男子看到女孩欲言又止的样子,“放心,不会花钱,修补是免费的。”

 

“好的。”Ren都说到这个份上了,Gorya实在找不到任何反驳的点,只能答应下来。

 

“到了。”男子将车停在了一家烧烤店旁边。Gorya一下车就看到站在店门口的三个人,其中两个男子穿着笔挺的西装,女子穿着一身白色的连衣裙。

 

“Kaning!”Gorya开心地奔向自家闺蜜。

 

“Gorya!你好漂亮啊!”Kaning也朝着女子扑了过去。

 

两人抱作一团,其余的三个男子看着这副画面脸上绽放出了笑容。

 

PS:

(1)我可能会将我目前所有的灵感全部整理下来,然后发布。因为我不确定我能所有的梗都写成文章(太多了),所以我希望这些不同的平行世界中的他们可以被大家看见。

(2)我会尽力多更一点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9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